潇洒

口里潇洒
内心挣扎
这类人多的是

很多人, 常常都说没关系,随便啦
其实是否真正的没关系,随便啦

某人告诉我说
他不喜欢这样的人,感觉上很虚伪
为何不把真正的想法说出来

与其觉得那人虚伪
不如想想
他们或许不想麻烦别人
不想让他人觉得他是一种负担

要潇潇洒洒的过活
并不简单
我们能不理世人的眼光吗?
我们能我行我素吗?
试问能有多少人能过得如此?
试问天下能有多少人活得潇潇洒洒的?

潇潇洒洒的
应该只有徐志摩配的上吧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;
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*好久没写文章了,感觉怪怪的。不好意思。

Comments

  1. 大姐回来了!!!=D
    终于又有好文章可以看了~加油加油期待期待^^

    其实我也很喜欢说随便/你喜欢/无所谓,但都是出自真心的
    因为我觉得,看到别人开心,自己也会开心 ^^

    所以...希望爱说'随便'的人都跟我一样是真心的,这样的话世界不是更好一点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paiseh ar...
    好文章?我不敢当
    好久没写了,句子有点不通顺
    也有点文不对题的感觉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善解人意的 kah。
    别人说的话,随便听一听,自己做决定。 =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两难

我不会让你先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