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会让你先走

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有些人,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;
有些事,常常是让我们很无奈。
与其伤心流泪,不如从容面对。
孤独,不一定不快乐;
得到,不一定能长久;
失去,不一定再拥有。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
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。
看的淡一点,伤就会少一点。



下一次,
我不会让这个人先走,
就算再次失败,
他还是提前离开了,
我也要让他走的不那么理直气壮,
我要让他双膝发软痛哭流涕地离去。
下一次,
我不会让你先走,
即使再次失败……
我是那么的渴望,
那么渴望,
有你的圣诞节。

摘自
图:几米绘本《我梦游你梦游》
文:网络转载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潇洒

两难